这里野陆灯!暂时不约稿啦!
癖好非常恶劣(。
喜欢cb多过cp!产粮大多傻屌
做一些汉化!有想看的生肉可以试着戳戳看,可能会有掉落……!

关于

一个ALL叶合刊的试阅_(:-」∠)_

·【君叶】笔仙

· 截取部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试阅部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苏沐橙好像和他想到一起了,“可惜哥哥没和我们一起拿冠军,我们三个人一起夺冠的话一定会更开心。”

  叶修笑笑,“那小子估计现在正在那儿哭呢,哥可都五冠在手了。”

  苏沐橙嗯了一声,问笔仙:“笔仙笔仙,你认识我哥哥吗?他叫苏沐秋,荣耀打得很棒……认识你就画个圈。”

  叶修安静下来,虽然知道不可信,心里却难免有了一点期待。其实他不是迷信这些的人,但现在他却真实地希望,人死后真的还有一个世界,还有什么办法能让他和他的老朋友见上一面。然而这次笔仙却只在纸上胡乱挪动。

  苏沐橙笑了笑,“看来不认识。”

  “……毕竟已经十二年了啊。”叶修靠到椅背上。

  两人一时无话。苏沐橙正准备再问个什么问题,忽然疑惑地咦了一声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叶修问。

  苏沐橙指了指这张白纸。此时两人交错的手还保持着悬空的状态,就算是职业选手,一直撑着手臂悬空也是很累的,两人夹着的笔一直在抖动。也不知到底是笔仙在动作还是他们自己的颤抖导致,纸上有很多凌乱的线条和斑斑点点的痕迹。

  苏沐橙指着笔尖还在动的那处问:“你看这里像不像个字?” 

  叶修凑过头仔细辨认,线条歪歪扭扭,实在认不出来。

  苏沐橙说:“我觉得像是个‘王’。”

  叶修点了点下面:“那这最后一横也离的太远了。而且上面还有个点,看起来更像是‘主’吧?”

  苏沐橙点头:“有道理。那后面这两个横呢?好像有点夹角,是不是‘人’啊?”

  话一出口,两人都有点楞。笔突然动起来,飞快地在这两个字上画了个圈。

  苏沐橙看看叶修,“这是确认了?”

  叶修干脆直接问:“笔仙,你写的是‘主人’吗?是就画个圈。”

  笔仙很快又在这两个字上套了个圈,顿一顿,在后面又补了个横。

 

  主人 一


  什么意思?叶修和苏沐橙面面相觑。笔又动起来,这次明显熟练了些。叶修和苏沐橙很耐心地等笔仙写完,然后一点一点辨认。

  我是 君 莫笑

  认出这行字的一瞬间,两人都觉得酒精顺着冷汗一下子都出来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试阅部分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野陆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